子觋

不定期诈尸更新的懒癌晚期。
ooc常驻我心,本性沙雕,注意戳置顶√
是个只会撒糖发狗粮的小透明。

【韩叶】生日礼物

/ooc
/多私设
/一发完
/没文笔没逻辑
/韩队生贺
/涉及cp:韩叶/喻黄/王肖/张安/昊翔/双花/林方/楚橙


补的。。




韩文清生日的那一天,整个职业联盟都沸腾了。

作为联盟里的元老级别的选手,就算是拥有着钱包脸的韩文清,也依旧收了足以堆满一屋子的礼物。

然而韩文清的钱包脸一如既往,甚至还有加重的趋势。

于是联盟的职业选手们纷纷不约而同的暗戳戳的向韩文清的队员们打听原因。

最后还是霸图副队张新杰回答了众职业选手的困惑:因为只有叶修还没有送礼物。

众职业选手默默的散了。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拉着自己说个没完喋喋不休的黄少天慢慢的走远了。

王杰希带着肖时钦一拍即合愉快的去约会了。

孙翔一脸疑惑愤慨(?)的拉着一脸不高兴的唐昊走了。

孙哲平跑来找张佳乐最后在他炸毛的时候趁机把他拖走了,在韩文清面前。

可想而知,韩文清的脸更黑了。

林敬言笑笑也抓着一脸坐等八卦双眼发光的方锐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拘谨的安文逸,打电话跟生着闷气的队长请了个假,意味不明的笑了笑,带着安文逸不知道去哪了。

楚云秀搂着抱着一袋瓜子边走边嗑的苏沐橙最后一个走出霸图的训练基地。

楚云秀扭头看着嗑瓜子嗑得津津有味的苏沐橙:“沐沐,叶修真的忘记了韩队的生日?”

每次沐沐特别爱嗑瓜子的时候总会有不得了的事情发生呢...

苏沐橙神秘的朝楚云秀笑了笑:“可能性不大,今天我看到他一直待在房间里,还问我穿哪件衣服好看。”

楚云秀沉默了半天像是在思考着什么,最后才带着一丝不确定的说:“自从那两人光明正大的宣布在一起之后叶修每次出门之前不都是这样子?”

苏沐橙顿了顿,歪着脑袋想了一会才说:“好像...是...”

不过她很快又补充道:“不过今天他看起来好像很紧张...”

“紧张?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也会紧张啊...”楚云秀似是感叹的说了一句,“有点想看看结局了....”

苏沐橙点点头:“不过韩队的话,看起来好像已经很生气了...如果还没给个解释的话,下场大概 ...”

两人对视一眼,笑了。

怎么想都有点小期待啊。

此时此刻,当事人叶修正在兴欣的某个房间犹豫不决各种纠结。

结果磨磨蹭蹭弄到天都黑了,叶修才出门。

站在韩文清的公寓门前,按完门铃的叶修怂了。

是的,怂了。

隔着门都能感觉到韩文清的怒气...

叶修转身就想走。

结果还没走一步呢,就被扯住了衣领。

韩文清冷笑:“这么晚才来?来了就想走?”

衣领被扯住,凉风吹过,叶修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心虚的开口:“老韩你是想谋杀亲夫吗脖子勒得好痛啊...”

韩文清看着叶修,松开了手。然后抓住叶修的手臂,连拖带扯的把叶修拽了进去,关上了门。

在韩文清发怒之前,叶修很明智的插上了话:“诶诶诶我说老韩你怎么那么冲,难得哥千里迢迢不辞劳苦给你送礼物你居然这样对我。”

然后他就得到了一枚来自韩文清的不信怀疑的眼神→_→。

叶修:“.......”

“老韩你居然怀疑我!!!”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也不知道是谁说好的准备惊喜结果一天都没出现。”

然后他又补充了一句:“你要是跟我说这就是惊喜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一个星期下不了床。”

叶修沉默了几秒,然后用一种你变了的痛心疾首的表情看着韩文清捶胸顿足:“老韩你变了!你居然开始威胁人了....”

“......给你三分钟的解释时间。”韩文清直接 无视了叶修的话。

叶修撇嘴,老韩真是越来越难糊弄了。

没办法糊弄过关的叶修只能带着一脸视死如归壮士一去不复返的表情拉开了大衣外套的拉链。

然后,韩文清就看着叶修脱下了外套,解开了衬衫,露出了里面的......

情趣内衣....

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叶修从脱下的大衣外套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兔耳发箍,戴在了头上。

“......怎么回事?”

叶修一脸无语:“我怎么知道....我在网上买的,之后问店家店家说没错....”

“.....”韩文清略带怜悯的看了叶修一眼,手下动作却不见慢。

“等等,老韩......别扯裤子!!!”叶修死命拽着自己的裤子,试图挽留着自己仅存的一丝丝节操。

最后的结果显而易见,宅在家里多年的叶修论力气怎么可比得上常年锻炼的韩文清.....

裤子顺理成章理所当然的被扯了下来。

与此同时也飞出了一个小小的包装袋....

韩文清挑了挑眉,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傻眼了。

“你倒是有备而来。”韩文清看着叶修的反应,本来翻涌的怒火也渐渐平息了。

叶修苦笑:“老韩你就不要挖苦我了行不?一看就知道是那个店家送的...”

随即脑子一转,也释然了:“算了,看在今天是老韩你的生日的份上哥就不计较了.....你开心就好....喂等等老韩你要干嘛???”

释然个鬼。

看着韩文清捡起掉在地上的那个小包装袋,叶修淡定不了了:“老韩明天还有招待会啊你可别冲动啊!!”

韩文清嘴叼着包装袋,打横抱起叶修径直走向卧室。

“老韩你来真的?”被摔到床上的叶修看着韩文清干脆利落的撕开包装袋,也是诧异。

老韩可从来不会让私事影响公事的。

韩文清也不想这样的,真的。

但是看着叶修穿着衣不蔽体的肌肤若隐若现的情趣内衣,头上戴着粉色的兔耳发箍,一副秀色可餐的样子谁忍得住...

————
“老韩你还真是连一点前戏都不做啊....”叶修趴在床边看着韩文清无语吐槽。

韩文清斜眼:“下次记得跟店家说一声,尺寸太小了。”

话音刚落,一个枕头就朝着韩文清飞了过来。

“没有下次了说个鬼啊!”叶修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一瘸一拐的走向了厕所。

————————
第二天,韩文清用公主抱抱着叶修,从公寓出来,去到霸图的训练基地的消息不胫而走。

只是因为韩文清看着叶修一瘸一拐的特别不顺眼。

那天的记者招待会韩文清并没有去。

来探望叶修的一众选手再次席卷而至。

王杰希:“...今天的韩队有点不一样..”

肖时钦:“总感觉韩队的背景自带飘花...”

喻文州温和的笑了笑:“看来韩队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老叶你居然让韩文清抱你脸呢脸呢脸呢!!!这么光明正大的秀恩爱想过我们的感受吗你看看我家队长!!队长你说是不是!!!!”

孙翔:“...切!”

唐昊:“.....”

楚云秀:“....啧啧啧”

苏沐橙:“我就说昨晚叶修去哪了....”

孙哲平:“...服气。”

张佳乐:“卧槽老叶你还要不要脸!!居然让队长抱你!!”

林敬言:“队长一如既往.....”

方锐:“老叶又开始刷下限了....”

张新杰:“队长心情挺好。”

被张新杰拉过来的安文逸:一脸懵逼.jpg

某个恰巧遇到韩文清的记者妹子:“能不能问一下让韩队你今年最满意的生日礼物?”

韩文清意味深长的看了叶修一眼,没说话。

记者妹子心领神会。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