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觋

不定期诈尸更新的懒癌晚期。
ooc常驻我心,本性沙雕,注意戳置顶√
是个只会撒糖发狗粮的小透明。

【韩叶】关于打错tag的那些事


/ooc
/没文笔
/小段子
/乱七八糟的突然脑洞产物

叶修是一个职业写手。

职业写叶攻的写手。

但韩文清,并不是写手。

他是直播间的up主。

虽然有钱包脸这种直播间杀手的存在,但是韩文清依旧受欢迎。

韩文清是叶修的....的恋人。

但是他并不知道叶修是个写手,更加不知道叶修是专门写叶攻的。

叶修也不知道韩文清是玩直播的,就更不可能知道韩文清直播的是什么了。

但是很不巧,韩文清也在那个叶修写文的网站看文。

哦,看的韩叶文。

但一心沉迷码字的叶修并不会看直播。

这天,叶修刚码完一个章节,是叶韩篇的。

他认认真真的从头到尾把文章看了一遍。

然后打上了tag。

然后心满意足的点了发布。

然后就关了电脑去泡面准备吃了睡觉了。

然而他并没有核对tag。

可能是因为太激动了,打tag的时候打完「叶韩」后下意识的点了「韩叶」。

叶修也没有看到....

于是,那边正在「韩叶」标签里刷同人文的韩文清很不巧的,就刷出了叶修的那一篇文。

看完之后,韩文清砸坏了一个键盘。

要不是叶修刚好打电话过来,估计电脑就得报废了。

电话一接通,就传来了叶修略带激动的声音:“老韩,我跟你说我终于码完字了!!哥终于可以睡一个好觉了!!八点之前不要来找我让我睡个饱.....”

韩文清正想说好好睡一觉的时候,看到了电脑屏幕上刚刷出来的叶韩文。

于是说出口的话就变成了:“你的文叫什么名字?”

大概是叶修困得神志不清了,迷迷糊糊的说了个名字就没了声音。

“「总有一款总裁适合你」....”

然后韩文清就看到了那篇叶韩文的名字,就叫做「总有一款总裁适合你」。

韩文清没砸电脑。

他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出门了。

去找叶修算♂账。


已经睡过去的叶修突然打了个冷颤。

醒了。

看到韩文清的脸的时候,叶修闭上了眼睛。

老韩怎么可能会在这个时候来呢?这一定是幻觉。

再次睁开眼,韩文清的脸在叶修眼里放大了一倍不止。

“老韩??”

韩文清的钱包气场全开:“叶修,你,是写手?”

叶修刚睡醒,整个人还是懵懵的,下意识就回答了。

“啊?是啊...”

“叶攻文?”

“是啊.....”

“笔名一叶知秋?”

“嗯....”

韩文清冷笑,捏着叶修的下巴:“叶韩?”

叶修整个人完全清醒了。

想起刚刚意识混沌的时候的回答,叶修暗道要完。

虽然他还是不死心的做垂死挣扎试图挽回:“老韩我姑泥嗦......”

然而才刚开口就被韩文清的捏下巴改成了掐脸,于是最后变成了叶修口齿不清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叶修见反抗无望也就无所畏惧了。

于是他就,往韩文清脸上吐了一口口水。

虽然没吐着脸。

但是,韩文清这下真的彻底怒了。

把叶修一把扯过来就低头吻了下去。

不过,这大概不能叫做「吻」,叫「咬」更加贴切。

叶修的生理盐水都给逼出来了。




“诶诶诶老韩我现在很困啊都几天没睡了.....啊!!!”

“敢睡过去一个星期内你就别想下床。”

“老韩你也太凶残了诶诶诶你干嘛..啊!!”


最后叶修还是睡过去了。

当然结果是他一个星期没能下床。

“我说老韩啊,你怎么去看叶韩文啊,难道...”

韩文清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你不想下床了?”

叶修缩了缩脖子:“啧啧啧真凶。”

韩文清走到床边,扯了一下叶修的脸:“你的文tag打错了。”

“诶诶诶???”一脸懵逼的叶修立刻拿过韩文清递过来的手机看了一眼,“卧槽tag打成韩叶了?!!”

叶修生无可恋的仰头看着天花板。

一个小小的tag居然会让自己躺一个星期的床.....

心累啊....

韩文清递过去一个已经切成小块苹果:“少装,一周不用码字这种福利你乐在其中吧。”

“......”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这个方式有点痛啊........

叶修如是想道。


END.

梗源自每次发布总是打错tag的我....qwq

吐口水梗源自一张图(好像是天隅太太的....)

脑洞就是那么大系列_(:_)∠)_

评论

热度(39)